长江职业学院召开“双高”建设工作推进会

作者: 时间:2022-11-03 点击数:

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,长江职业学院在光谷校区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,双高建设各横向一级、二级项目负责人,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所在学院院长、专业群负责人,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,副校长、双高办主任龚谦出席会议并讲话,教务处处长、双高办副主任平怡主持推进会。

会议现场

会上,“双高” 建设10个横向项目负责人和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;教务处副处长王健对2022年度双高建设三级任务书编制及任务分解在线上直播作讲解交流。

副校长、双高办主任龚谦就双高建设工作推进提要求

副校长龚谦在总结讲话中就双高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。一是要对标对表强化工作推动,各级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熟悉双高建设方案,准确掌握建设要点和时间节点;要针对机构与人员调整做好工作统筹和人员分工,确保建设步伐不停不乱;对照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清单,做好做实工作成果梳理与总结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,解难题补短板,各项目负责人在任务推进、制度建设等方面要自我加压、加快进度;不断在教师创新团队等国家级、省级项目创建方面下功夫;项目考核要突出重点,在考核目标达成度的同时关注任务过程完成度。三是要培育特色形成特有模式,在产教融合方面还要进一步开阔视野,着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;对照提质培优项目继续推进对接“三教”改革等重点项目;强化社会服务努力在技术服务、民间工艺传承、社会培训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。四是务实求效、协同推进。各项目组和双高办要相互配合,共同发力找准差距与薄弱环节,补齐短板,对确实存在落实条件的困难项目,要积极寻求替代方案,确保工作推进不打折扣。

来源:双高办,作者/陈林,图片/陈林,审稿/平怡,审核/龚谦)

 

版权所有 ©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

地址: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:430074 鄂ICP备05003302号-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3484号 联系电话:027-87174584(传真)、87170202(招办)